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我院师生在2022 年全国仪器仪表制造职业技能竞赛云南省预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30日 17:01 [来源]: [浏览次数]:

1027日,由昆明仪器仪表学会主办、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 年全国仪器仪表制造职业技能竞赛云南省预赛顺利闭幕,我院师生喜获佳绩,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2021级智能控制1班罗宗富荣获2022年全国仪器仪表制造职业技能竞赛云南省预赛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项目(单人赛)学生组一等奖,指导老师于兰获优秀指导教师。

2020级智能控制1班唐周霞、毕健富荣获2022年全国仪器仪表制造职业技能竞赛云南省预赛仪器仪表制造工项目(双人赛)学生组二等奖,指导老师王强卫、崔庆权获优秀指导教师。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希望受到表彰的师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青春蓄力,奋进新征程;希望全院师生以获奖师生为榜样,在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踏实进取、锐意创新,努力成长为社会需要的能工巧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