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课助力不停学 自律上课展风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0日 16:05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来袭

线下教学按下暂停键

停课不停学,进步不止步

全体返乡学生

自本学期第十六周开启了“网课模式”

一起来看看自律的机电学子吧

2022级安管2班王秋玉

受疫情影响,我们已经回家上了一个多星期网课,虽然网课没有线下课程直观,有一定的局限性,但我相信在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网课质量一定会得到大幅提升。

2022级汽车2班孙洋洋

疫情三年,“网课”反反复复,这次的网课时间持续长,加之网课的学习效率不比线下课程,十分考验我们的自律性和自主学习能力,希望大家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摆正心态,上好网课。祝大家身体健康,期末考试顺利。

2022级智控3班杨雪芳

一个星期前,我们开始了线上学习,通过观看回放我们有充足的时间记笔记,不懂的地方可以反复重播,课本与网上课件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也提高了我的学习效率。加油机电学子,一起在一个月的网课中学习知识、提升自己。

 

2022级智控5班钱艳萍

上网课期间,虽然只能和老师隔着屏幕交流,但老师带病坚持上课的声音,却能透过屏幕让我们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爱和对教书育人的纯粹,在这里,我想对我所有的老师说一声:谢谢您!

2022级智控6班李晓军

 

“善学者尽其理,善行者究其难。”学习不是在于你假装很努力,而是在于你到底多认真。不管是网课还是线下课我们都应该认真对待,不能有一丝丝的懈怠。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老师的一种尊重!

 

2022级安管2班朱艳

努力一点,早晚有一天你会惊艳了时光,既无人能替,又光芒万丈。窗外有风景,手里有课本,眼里有梦想,心中有未来,别让懒惰耽误了青春。你坚持的东西,总有一天会反过来拥抱你。

 

2021级电气4班罗宇

网课的第N天,没有了同学的提醒、没有了老师的课上督促,自律真的很重要,那些一直坚持学习、自律奋进的人,相信老天都不忍辜负,定会在不远处熠熠生辉。

 

 

 

 

 

2022级智控4班韦远坤

 

这几天,我们手机上学习通、腾讯会议APP来回切换,我们按老师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观看视频,回复讨论,提出问题,完成作业。虽然渐渐适应了上网课的模式,但我还是希望可以早日回到校园,和同学们一起坐在教室里上课。让我们静待春暖花开,相约阳宗湖畔。

 

疫情还未结束

网课之旅仍在继续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

保持学习的自律认真

 

并请相信

总有一缕阳光

会突破疫情的阴霾

总有一群人

会给严冬带来温暖

待到春暖花开时

我们再聚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