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参赛项目《众智电力应急调度系统》获国家级铜奖,创历史新高。

自本届赛事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师生勠力同心,认真打磨参赛项目,最终在省级“互联网+”大赛中获得2金1银2铜,选送参加国赛的《众智电力应急调度系统》项目更是获得国家级铜奖,再创辉煌。

2023年,学院仍将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融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学生实际情况,积极探索搭建技能竞赛平台,引导师生夯实专业基础,把握竞赛机遇,锻炼坚毅品质,努力实现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和人才培养的同频共振、共建共促,持续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学院“互联网+”大赛成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