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学会研究会、省机械工程学会到院参观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25日 15:02 [来源]: [浏览次数]:

324日早上,省学会研究会秘书长杨云、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杨丽敏、专干聂川滨、施怡莅临我院指导科技创新工作,学校科技处处长刘德利、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院长张俊妍、副院长陈伟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之前,学院院长张俊妍带领省学会研究会秘书长杨云一行人参观了学院的电工实训室、金工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现代电气控制实训室、PLC控制技术实训室等,并就学院的专业设置、实训设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省学会研究会秘书长杨云介绍了此次到院走访的目的和背景,并希望学院和省机械工程学会可以积极探讨合作,实现双赢。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杨丽敏、专干聂川滨了解了学院学生1+x”证书的取证情况、职业技能大赛参赛情况、创新项目的培育情况,并和与会教师围绕论文发表、专利申请、研究课题等方面开展学术交流。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杨丽敏表示,学院与省机械工程协会双方可以发挥各自的特色优势,共同培育创新项目;可以共建技能证书考点,帮助学生提升技术技能;可以积极探索多样化、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优化配置。

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对接学校、省机械工程学会、省学会研究会资源,积极培育创新项目,加强各项专业技能证书考点建设,积极为学院教师的科研、创新项目搭建桥梁,为学院学生的技能增长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