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广泛收集教学反馈、补齐教学短板、优化管理方式、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全面提升教学质量,6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明尚楼A201召开2025-2026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于兰主持,院长张俊妍、教学办主任董治全、教师李勇以及2024级、2025级各班班委参会。

会上,学院领导及老师认真听取学生发言,细致收集关于课堂授课、实训学习、课程安排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全面掌握学生的学习诉求。
张俊妍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指出了当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本学期学院正在推行OBE新型教学模式,现阶段已进入成果检验的关键时期,师生应主动适应这一全新的教学理念。同时,她结合智能制造、低空经济及科技强国相关政策,鼓励学生夯实专业基础,提升实操技能。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高效的师生沟通平台,明确了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学院将结合学生提出的建议,落实整改措施,持续优化教学方案,稳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