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不负韶华,青春有为——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张中原受到实习单位高度赞扬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531日,我院2019级智能控制技术2班张中原同学,在浙江嘉兴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期间,表现突出,被浙江嘉兴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内刊《麒之声》发文表扬。

 

张中原同学,2019年入学机电工程学院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在校学习期间,踏实认真、刻苦勤奋,班主任裴倩倩老师给他的评语为张中原同学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乐于助人,关心同学,与同学相处融洽学习刻苦努力,思维活跃。

2021723日,张中原同学到浙江嘉兴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品导入部实习,该公司职工达3000人以上,海内外专利共计700余项,主营业务为电动床、记忆棉床垫、智能床及其配套用品,2021年作为北京冬季奥运会的官方赞助商,前后派出500余名员工助力冬奥。

2022215日,张中原因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和学习,主动找寻问题解决方法,表现突出,被部门经理提升为见习助理工艺工程师。20225月中旬,张中原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主动延长加班时间协助同事进行装配物料归类,并创新了公司的物料整理方式,其做事方法和创新精神获得实习公司一致好评,被实习公司选树为NPI团队榜样。

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学习张中原同学的这种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精神,树立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的思想觉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对待学习、实习和工作,践行学校质朴宽厚 崇实笃行的大学精神,展现新时代国土的风采,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