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凝心聚力迎新生 扬帆逐梦谋新篇——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4:59 [来源]: [浏览次数]:

夏半清风始,淅然云景秋。8月27日、28日,机电工程学院迎来了2022级的莘莘学子,他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怀揣着求知的梦想,意气风发、昂首阔步正迈进人生的新起点,也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力量。

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凝心聚力迎新生。学院分别在8月24日、25日召开了秋季学期学工团队迎新工作部署会议、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志愿者迎新工作培训会。会上就迎新流程,职责分工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志愿者进行了严格培训,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检查一遍,各班的检录材料准备好没?各个志愿者小组人员到齐没有?东西摆放整齐咯。”8月27日早上8点不到,机电工程学院新生报到点就活跃着忙碌的身影,各位老师、学生志愿者热火朝天地投入工作,大家摩拳擦掌,各就各位,迎新工作即将开始。

 哗啦啦的行李箱滚动声响起,学院迎来了第一批新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始。热情的迎新志愿者团队秉承服务第一的宗旨,兵分两路,分别在观山楼检录点与国土广场报到点帮助新生进行检录、添加班级群、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分配宿舍,耐心解答新生的问题,他们用饱满的热情,亲切的笑容,周到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新生,大家分工明确,认真负责,给新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国土”初印象。

教师风采

 

 

志愿者风采

 

 

 

8月27日下午,为帮助2022届新生班主任更快熟悉班主任工作,并对近期班主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副书记陈伟老师积极组织2022级全体班主任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会上,陈伟副书记要求所有新生班主任积极参加本次迎新工作,多关心关爱学生,及时组织学生开展入学教育,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本次新生班级班主任会议不仅对近期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梳理,还奠定了务实笃行的班主任工作作风。

菁菁校园又迎新,芸芸学子再登程。截至28日22点,机电工程学院共迎接了1125名新生。希望2022级新生在接下来的三年生活中可以继承并发扬国土学院“明德尚能 学以致用”的校训精神,锐意进取、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