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春有你,“足”够精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07日 14:03 [来源]: [浏览次数]:

4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社团管理部和逐梦足球协会协办的第四届国土杯七人制足球比赛在明湖运动场拉开帷幕,我院足球队员默契配合、奋勇争先,首战告捷!让我们一起通过镜头来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哨声令下,机电男儿们竭诚配合,顽强拼搏,一次次精彩的传球、射门、扑救,扣人心弦,激动人心。

精彩的啦啦操表演,活力四射,青春洋溢,每一个挥臂、踢腿、跳跃都紧跟节奏,动作娴熟,张弛有度。

机电姑娘们昂首进场,气势十足,她们球技熟练,或灵活过人,或严密防守,脚下的足球好似温顺狗儿,呼啸着冲向对方球门。

比赛结束,我院男队以33的比分与对手打平,女队以31的比分赢得了胜利。本次比赛中,我院球队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相信同学们在后续比赛中仍能保持这种精神,赛出激情,赛出风采。